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繁昌区教育局开展合作共建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4-03-05 


3月1日下午,芜湖市繁昌区教育局来学院调研交流工作,院长汤敏接待了繁昌区教育局局长王心生一行,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副院长徐林参加座谈会。

王心生首先介绍了近年来繁昌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繁昌教育事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也正在大力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希望数统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走进繁昌、了解繁昌,加强双边交流,借助全省“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芜湖市“人民城市合伙人”等平台与数统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研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汤敏对王心生一行表示了欢迎。她表示,数统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完善的教育教学体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学生生源质量、就业水平均位居全校前列,期待双方借助此次机会在优质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也希望繁昌区教育局在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良好的就业环境。

会后,汤敏与王心生签署了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