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师范生技能提升月】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课件制作大赛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4-03-22 


为有效锻炼师范生技能,增强学生课件制作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彰显师范专业办学特色,3月20日下午14: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天门山校区主教学楼105教室成功举办了2024年课件制作大赛决赛。23级班主任陈尧尧老师、王昊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钱丽娜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8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选题特点、设计理念、课件内容、特色创新等方面详细的汇报课件。决赛结果由评委老师根据各位选手的具体表现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陶赟同学荣获一等奖。赛后两位老师进行点评与总,他们对各位选手的参赛热情、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不足与修改意见。陈尧尧表示作为师范生,要积极参加教学技能训练和竞赛,以学院“师范生技能提升月”为契机,不断打磨、提高师范生技能。

   据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师范生技能的培养,举办各种师范生技能提升活动,帮助学生打磨技能提升水平。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课件制作能力,同学也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师范技能水平,进一步擦亮师范底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