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文学院与繁昌区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4-01-05 


1月3日,文学院与繁昌区教育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文典楼F426会议室举行。繁昌区副区长曾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心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滨,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陈晓明,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骆成明,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文学院院长项念东主持。

会上,项念东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感谢繁昌区对学院办学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曾美介绍了繁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繁昌区地理区位好、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教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项念东和王心生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师资培训、教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党建和工会活动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为新时代教育发展探索新途径。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学科教师培优、课堂教学指导、课题研究、教学成果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为深入实施“学科振兴”“基础教育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文学院积极拓展社会合作,2023年以来,先后与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常州市第五中学、杭州市余杭第一中学、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教育发展中心(覆盖辖区数十所中心学校)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开展了深入广泛的校地、校际、校企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与繁昌区签订合作协议,是文学院立足芜湖本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