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4-01-29 


122日下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康翠、师范教育中心副主任尹华等一行六人来我院就师范教育中心建设,教育见习、实习、研习工作开展,教育技术学(师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宜江,副院长韩建涛,教育技术专业教师代表陶佳、肖文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韩建涛主持。



院长李宜江首先对康翠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康翠副院长介绍了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

李汪根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培养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基础教育振兴计划、暑期小学期、教学基本功大赛以及师范专业“三习”的开展情况。韩建涛介绍了学院各本科专业概况,就学院承担的教师教育课程、地方优师计划和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肖文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积极成效。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还就各自毕业论文、教育实习、学科竞赛、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未来合作方向做了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