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吴钦金老师应邀参加首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作品评审会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19-12-31 


本网讯(教科院 教育技术系)2019年12月27日,全国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作品评审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崇鋈楼敏行厅召开,我校教师吴钦金受邀参加此次评审。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联合西北教师教育联盟共同组织,包含四个阶段,分别是活动发布阶段(2019年9月21日-9月22日)、校级初赛阶段(2019年9月21日-11月20日)、全国决赛阶段(2019年12月1日-12月31日)和表彰推广阶段。大赛自组织以来,受到全国各师范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92所师范院校的1452份决赛作品。此前已经完成了全国网络投票和十六所院校专家(含基础教育一线教师)的网评环节,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现场专家评审对部分特等奖和一等奖作品及部分争议作品进行最终评级确认。

 

 

我校教育技术系一直致力于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培养,根据学科特点提出“十个一”工程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思路,微课资源的设计与开发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受学校教务处委托教育技术系组织了此次大赛的安徽师范大学校级初赛环节,为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