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

师范专业认证

我院教师参加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进阶及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3-08-29 


2023818-20日,由首都师范大学、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主办的“走向卓越:小学教育专业从二级到三级认证进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全国16个省份、50余所参会单位、1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我院小学教育(全科型)专业负责人王芳和马兴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以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为代表的全国多所小学教育专业院校,聚焦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研究、课程建设与改革、专业认证及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对如何推进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从二级到三级进阶进行了探索。会议中,王芳老师还就安徽省乡村全科教师培养虚拟教研室工作开展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被选聘为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并已完成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目前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时期,需要不断加强持续改进。本次参会学习有助于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工作拓宽平台、开阔视野、丰富资源,为小学教育专业进阶和全科教师培养虚拟教研室工作开展积累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