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实习 / 正文

教育实习

教育实习

教务处赴巢湖开展野外实习检查工作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4-03-25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巢湖野外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322日,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地旅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副院长汪文文等一行赶赴巢湖看望和慰问2023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野外实习师生。


李汪根一行到达实习现场后,与师生展开了亲切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内容、体会感受及实习收获等,认真查看了实习记录本。




李汪根指出,野外实习不仅是一次基本教学活动,更是从理论教学转向实践教学的重要课程,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珍惜并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特别叮嘱师生在实习期间务必高度重视人身安全,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集体意识,确保圆满完成本次野外实习任务。同时,李汪根表达了对于本次实习带队老师程先富教授、吴立教授、杨立辉副教授及辅导员齐小学老师的慰问与感谢。



据悉,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和水平,构建了包括巢湖自然地理实习、庐山自然地理综合实习、黄山人文地理综合实习在内的、贯穿学生培养全周期的地理综合实习体系,每年划拨专项保障资金,制定个性化实习方案,安排专业教师全过程指导,不仅提升了同学们野外实践技能,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独立思考探究能力与地理科学思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