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比赛方案论证会

添加者: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0-08-05 


84日,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比赛方案论证会在赭山校区教育科学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本次论证会邀请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汪根首先介绍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比赛总体设想和指导意见。希望大家结合疫情的实际情况对教育科学学院起草的方案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进一步完善比赛方案,把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比赛办出特色,增强竞赛吸引力和影响力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辛治洋教授和杨滨教授分别解读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比赛方案和评分细则,与会专家对竞赛名额、竞赛日期等核心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有效的解决建议。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我校将比赛方案提交一市三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和长三角联盟高校审议,预计比赛通知将于8月中下旬发布。

关闭